清格

这个结局对当初那个不期待善终的根来说,她成了自己信奉的上帝,简直不能更完美。但对于现在这个憧憬婚礼的根来说,这仍是她追求的结局么?504 509的二轴大锤说起情话来简直要命,然而仅隔一集,她彻底失去了根,失去了她的safe place.
更虐的是机器变成了根的声音,从此后日日夜夜时时刻刻提醒大锤,她是怎样失去根,失去这个给她爱,教她爱的小疯子,失去这个世上唯一一个能到达她的心的女人,让大锤在永世的孤寂中不得翻身。
追剧五年,早知结局会是破釜沉舟两败俱伤。只是根就这样领了便当,让这么久的等待,期盼,变成了……就这样?没有石破天惊?没有最虐告白?没有……?就这么一枪毙命,天人永隔?甚至吝啬多给肖一点戏份?
算了算了,我要像机器宝宝一样清空今天的内存,手动选择记忆停留在509.You can't live with me,I can't live without you.以后自己产糖,提醒自己不要忘了肖根爱情最美的模样。

评论

热度(7)